出国留学 专注高端美术培训,诚信画室! The high-end art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 国外名校

意大利美术出国留学

文章出处: 本站 |网站编辑: 本站 |发表时间:2015.05.21


                                      长沙美术出国留学       意大利美术留学院校介绍

招生院校

佛罗伦萨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FIRENZE)

院校简介: 

始建于1562年,世界排名第一。其重要的历史地位取决于特定的历史时代,以及给予它几个世纪常青生命的那些艺术巨匠们:著名诗人但丁、著名画家达·芬奇、米开朗基罗、乔托、拉斐尔、马萨乔、提香,著名政治理论家马基雅维利、著名雕塑家多纳太罗等。据说在近2000年来,世界上最有名的1000位艺术家中,有350位曾经在佛罗伦萨生活或工作过。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几百年来一直作为世界美术教育的中心,学院以他自己的力量影响了文艺复兴,影响了世界美术的发展。至今,佛罗伦萨美术学院传承着其灿烂的历史,学院的所有教员始终保持着高水准的艺术教学水平,在多元化的艺术领域贡献着他们的价值。其专业设置齐全,特色专业和优势学科众多,为中国学子提供了广袤丰富的学习平台。

 

罗马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ROMA)

院校简介:

位于意大利的首都,在有着“永恒之城”之称的罗马市中心内,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其前身为始建于16世纪末的罗马教皇艺术研究学院,历史悠久,艺术底蕴丰厚,有着充实丰富的教学资源。学院开设专业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几乎涵盖艺术领域的各个方面。是中国著名画家潘玉良的母校。

 

拉奎拉美术学院

(ACCDEMIA DI BELLE ARTI DELL’AQUILA)

院校简介:

位于意大利的中部城市拉奎拉,这里有中世纪大教堂与国立文物与艺术博物馆,中世纪的城墙,两旁是巴洛克或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物和教堂,并拥有许多文化机构,整个城市与拉奎拉美术学院完美的相结合,更能完美的激发学生的艺术灵感。学院的课程设置全面而且具体,涉及的领域广泛。学校设施完善,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交流机会。 

 

都灵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ALBERTINA DI TORINO)

院校简介:        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首府兼西北部工业城市——都灵,始建于1833年,是一所存在将近两个世纪之久的意大利著名国立美术学院,其专业排名在世界范围内都广受赞誉。在十七世纪前半叶,该校就作为培养画家、雕塑家和建筑师的大学闻名于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美术品画廊,收集和保存了许多蒙西纽尔莫西侯爵与萨沃依家族的珍品。该美院现有700多名学生和130多名教授,专业设置齐全,拥有庞大的美术活动宣传网络,与国外美术院校进行学生交换与学术交流等活动频繁。 

佩鲁贾美术学院

(ACCADEMIA BELLE ARTI PIETRO VANNUCCI DI PERUGIA )

院校简介:

位于风光秀丽的意大利“ 前罗马时代”都市佩鲁贾,该校始建于1573 年,是意大利最古老的艺术学院之一,该美术学院的创始人是画家奥拉齐奥-阿尔法尼、建筑师兼数学家拉斐尔-索齐。其创建时间仅仅比意大利第一所艺术高校--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晚11年。在建校的四个多世纪里,佩鲁贾美术学院积极将艺术与佩鲁贾城、翁布里亚大区的生活紧密结合,为该地区艺术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近年来,该校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参与了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国外多所院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NAPOLI)

院校简介:

在世界美院中占极高声望,发展至今已经真正成为艺术大师交流的舞台。学院的画廊汇集多幅世界各地艺术骄子的著名作品,且每年有多位艺术大师在此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进行艺术交流。这为学生与各界名家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是学生接触国际艺术元素的最佳时机。学院不仅拥有绘画、雕塑、素描、装饰、舞美和摄影等的传统课程,更涉及了现今形象艺术和艺术应用等方面的广泛领域,例如新媒体技术的应用,广告平面设计及其他设计,文化遗产的修复与保护和艺术教育等,还开设了像当现代艺术作品的保存与修复这样的实验性课程。近几年来,学院加强了和公共、私人机构的多方面合作,以确保学生能够进行和从事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实习与工作。由于地处那不勒斯这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临近像庞贝这样保存完好在考古史上堪称奇迹的古罗马城,出于这样的种种历史地理等因素,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在古迹修复与保护和艺术品修复与保存及雕塑等方面尤为擅长。 

福贾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FOGGIA)

院校简介:

1970年诞生于一座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城市——福贾市。该学院是一所大学水平的公共机构,也是艺术知识的中心和自由的象征,他的教学和培训活动包括艺术、设计、规划的研究和生产加工与传输、图形、视觉传达、风景摄影以及在这同一领域的娱乐应用科学技术。这些领域中的学生在古典和现代的问题上针对新语言的研究和发展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培训。 

威尼斯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VENEZIA) 

院校简介:

学院位于意大利东北部威尼托大区首府、富有“亚得里亚海的女王”、“水都”等美誉的威尼斯城,始建于1750年。 威尼斯美术学院是意大利高等文化与艺术教育领域的最高学府之一。在他辉煌的历史中,除了爱德华兹(Pietro Edwards)等众多大师的名字,我们还可以看到诸如像卡诺瓦(Canova),李帕里尼 (Lipparini),马泰尼(Matteini),波利蒂(Politi),诺诺(Nono),铁托(Tito),朱利亚尼(Giuliani),阿图罗·马提尼(Arturo Martini), 阿尔贝托·维亚尼(Alberto Viani), 马里奥·德·路易吉(Mario de Luigi),卡罗·斯卡帕(Carlo Scarpa)等一长串的名字,也可见他在世界众多的艺术院校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卡拉拉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CARRARA)

院校简介:

学院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的卡拉拉城,卡拉拉城位于富饶的托斯卡纳大区,卡拉拉美术学院临近比萨和佛罗伦萨市。是一所创建于1757年的高等美术学院,至今已有数百年的悠久历史。

 

莱切美术学院

(Accademia Belle Arti di Lecce)

院校简介:

学院是1960年成立的,校舍选在一座已有400年历史的巴洛克式建筑内。 学院每年有超过900 名新生。专业课程重视传统与现代的关系,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意能力。 莱切美术学院培养了许多著名艺术家:其中有Geremia Re (1894-1950 改变了意大利色彩艺术,影响意大利现代艺术);Spizzico兄弟(1912-2003 被称为意大利当代艺术的最后伟大艺术家,在全球推广了意大利艺术);Maggio;Camiless 等著名画家。

 

招生专业

院校名称

招生专业

招生层次

佛罗伦萨美术学院

世界排名第一

绘画、雕塑、装饰、版画、舞台布景、艺术品的设计与维护等

本+硕

罗马美术学院

世界排名第六

绘画、雕塑、平面艺术、装饰、舞台布景、时尚文化与技术、多媒体艺术与技术、当代文化遗产交流和鉴定、艺术教育与传播、音像理论与技术、版画与摄影、艺术治疗等

本+硕

威尼斯美术学院

世界排名前十

绘画、雕塑、版画、装饰、舞台设计(舞台建筑、舞台服饰、舞台布景技术)、艺术新技术等

本+硕

都灵美术学院

世界排名前二十

绘画、雕塑、版画、装饰、舞台布景、企业艺术设计、艺术新技术、当代文化遗产交流与鉴定、艺术教育等

本+硕

佩鲁贾美术学院

意大利排名第七

绘画、雕塑、舞台布景、企业艺术设计、服装设计等

本+硕

福贾美术学院

意大利排名第八

绘画、雕塑、平面设计、装饰、城市规划、舞台布景、时尚与服装、艺术新技术、环境艺术和公共空间、产品和空间设计等

本+硕

卡拉拉美术学院

意大利排名第九

绘画、雕塑、版画、装饰、舞台布景、艺术新技术、大理石保护与修复、网络艺术和数字文化等

本+硕

莱切美术学院

意大利排名第十

绘画、雕塑、版画、装饰、舞台布景等

本+硕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意大利排名第十一

绘画、雕塑、平面艺术、平面插画艺术、装饰、舞台布景、新媒体艺术、公共传媒平面设计、多媒体平面设计、摄影、时装设计、平面设计、新艺术技术、艺术教育、文物修复等

本+硕

拉奎拉美术学院

世界排名第十三

艺术历史文物、装饰装修、版画、图形艺术与设计、文物修复、绘画、舞台设计、雕塑等

本+硕

 

走进意大利,走进“艺”国

意大利简介

意大利,全称意大利共和国,位于欧洲南部,北部与法国、奥地利及瑞士接壤,东西南三面临海,面积30.1万平方公里,人口约5700万。意大利同德国、法国和英国并称西欧四大强国,根据GDP计算,意大利是世界第七大经济体,欧洲第四大经济体。其工业尤为发达,其建筑、纺织、医药、钢铁、石化、机械制造等产业都属世界领先水平。意大利因其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和为数众多的人文景观而被称为“欧洲的天堂”。闻名于世的比萨斜塔、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佛罗伦萨、风光旖旎的水城威尼斯、恢弘壮丽的古罗马斗兽场、华丽斑斓的米兰大教堂等都是享誉全球的旅游名胜。    此外,意大利还以其典雅的时尚、独特的美食、热情的足球及杰出的文化闻名于世。美丽而浪漫的意大利,就如同一颗璀璨的明珠,照耀地中海,点亮全世界。

意大利之所以闻名于世,是与其极高的艺术造诣紧密相联的。一方面,意大利拥有众多知名艺术家,特别是在文艺复兴时期,人才辈出;另一方面,意大利艺术作品遍布全球,无论是乡村或是城市,在广场、公园、宫殿、博物馆里,每天都有上百万人次的参观者前来瞻仰赞叹这些艺术瑰宝。在意大利,艺术和人们日常生活是密不可分的。在艺术美院里面,人们可以更深入的学习艺术,并将其付诸实践,成为现代版的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或者多纳泰罗。     意大利首开世界高等教育之先河,在欧洲教学体系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意大利高等教育历史悠久且充满活力,目前普遍实施欧洲统一的3/5/8学制。意大利的国立高校实施免学费教育,学生只需象征性的缴纳少量注册费便可享受高等教育。此外,意大利政府还向所有学生提供奖学金、助学金等名目繁多的补助或优惠。

意大利留学优势

优势之一:优质教育,国立大学免学费

优势之二:入学门槛低,轻松入读世界名校

优势之三:众多强势专业,艺术和设计类专业全球最佳   

        优势之四:高额奖学金和助学金

        优势之五:社会福利高,生活费低廉

        优势之六:合法打工,待遇丰厚

        优势之七:政府项目确保签证

        优势之八:留意工作和移民政策利好 

        优势之九:小语种人才收入高,就业前景好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靳江小区2片2栋、4栋(公交车站:猴子石大桥北附近)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5273187061

学校网址:www.csxlxhs.com

 

下一篇: 没有了